close

 

 

嗨嗨 來分享我2018去優勝美地打工結束後的旅遊啦

(對於優勝美地打工旅遊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下面連結️)

http://hahaha840905.pixnet.net/blog/post/191389466-2018|美國優勝美地打工旅遊|☼-work-and-travel-


(美國24天自由行總覽/洛杉磯/西雅圖/芝加哥/波士頓/紐約/️)

http://hahaha840905.pixnet.net/blog/post/255426714-2018-美國24天自由行-洛杉磯-西雅圖-芝加哥-波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五天四夜非常耍廢一個人芝加哥行 扣掉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搭飛機 真正玩的只有三天唷!

🇺🇸 芝加哥:10/12-10/16 四晚$ 163.25 🏠 Holiday Jones 

🏠住宿:http://www.booking.com/Share-WcJ8lf

和之前在洛杉磯、西雅圖一樣是青旅

我是住女性六人房 共用的浴室很新很乾淨 到市中心也很近 但我睡上鋪沒有插頭!!!!!

最靠近的地鐵站沒有手扶梯跟電梯 我扛著22公斤的行李差點沒暈倒 還好路人全部超善良 主動幫我一起扛😭

對面是Target 要買水果或開架彩妝什麼的都非常方便

芝加哥的地鐵舊舊的 但跟紐約、波士頓、洛杉磯比起來 車上沒遇到什麼怪人😂

 

 

10/12

青旅附近對面超市買食物、彩妝

10/13

Magnificent mile、Navy pier

360 Chicago

10/14

千禧公園、白金漢噴泉

Shedd Aquarium

芝加哥天際線

10/15

芝加哥大學、Chicago fashion outlet

10/16

早上搭Uber去機場 離開芝加哥

 

10/13 ▸ 早上先在青旅的廚房簡單用個早餐 出發去海軍碼頭Navy pier啦~

順帶一提 因為去的點不多 我是直接買單程票跟各種徒步唷

Google map很好用 要搭幾號公車搭幾站清清楚楚👍🏻

 

芝加哥的公車下車時和其他城市的公車一樣要拉下車鈴”纜繩” 比較特別的是!!!!

你必須在車停止後自己把門推開!! 但不必大力的推 輕輕一碰門就會自己打開囉

可以開門時門上的綠燈會亮起 這時在碰一下黃色的地方就行囉!不要傻傻以為司機怎麼不開門XD

 

 

下公車後有一個很大的建築物 裡面有人造的森林 穿過去就可以看見海了

海的對面充滿摩天大樓呀

那天的天氣非常的棒👍🏻再往前走一點的地方有一排排的躺椅 我直接躺在那邊睡著兩個小時XD

 

 

⬇️ 這是海軍碼頭的一個小商場 裡面有一些紀念品、餐廳、星巴克 還有來芝加哥必吃的爆米花!Garretts Popcorn🍿️🍿️

我買小份的起司口味 $4.39 對於喜歡起司的我來說 這真是超好吃的啊!! 起司均勻的黏在每顆爆米花上❤️

 

耍廢結束後搭公車前往華麗一英里Magnificent mile 🚌 又是高樓大廈們~

芝加哥也有川普大廈唷 當時是10月 所以路邊隨便都可以看到很多萬聖節的裝飾 非常可愛❤️

⬆️ 有名的Water Tower Place

 

這條街上有 Disney Store!迪士尼的小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唷

除了disney store這條街上還有很多服飾店和百貨公司 Zara、Uniqlo、Nike、Gap 在海軍碼頭吃的爆米花 Garrett Popcorn 這邊也有分店唷 但人會比較多

 

⬇️百貨公司裡的樂高店 每個城市的樂高店都會有他們地標性建築的積木 超可愛的啦 去百貨公司上廁所可以順便去拍拍照XD

 

走著走著肚子哩 徒步去吃芝加哥必吃的Portillo's hot dog 🌭️ 雖然店名是熱狗 但他最有名的不是熱狗!是這個!

真的超級超級超級 好 吃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 他有官網可以先上網看看菜單 ➡️ https://www.portillos.com/menu/restaurant/

當時點一份三明治➕飲料總共是$8.9

 

⬆️ 左邊那坨都是在等待餐點的人 生意非常好 但不會等上太久唷 這邊有室內及戶外的位子 戶外的天花板有設置暖氣👍🏻

來美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美國人那麼愛坐在戶外的位子了 整個超舒服

 

填飽肚子後再走回華麗一英里看芝加哥夜景🌃 芝加哥有兩個看高樓夜景的地方 分別是 SkyDeck 跟 360Chicago 我去的是後者 門票是$22

從白天等到黑夜94樓高的景色 

 

 

10/14 ▸ 早上搭大鐵去千禧公園Millennium Park 大豆子( The Bean ) 那天是週末 從倒影就可以看出人潮有多多

 

出地鐵到千禧公園的路上 會經過蝙蝠俠的高架橋!🦇🦇🦇 帥帥的蝙蝠俠就是騎著機車在這裡穿梭❤️

 

 

沿著千禧公園一直走 就會到寫地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了🐬 沿途可以看海跟芝加哥的高樓大廈們

 

一路都是舒舒服服的路 不久後就會看到水族館的指標啦

入口外面有不少賣食物點心的攤販 我在這邊買了來芝加哥必吃的 Chicago style hot dog🌭️

一份$4.5 超好吃!是會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但不敢吃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

 

⬇️ 水族館的入口 週末裡面排隊買票的人超超超多 進去後會檢查你的包包有沒有危險物品

一張全票是$39.95元 買票時需出示護照唷!!門票相對於屏東水族館的$450台幣 貴了三倍 但非常值得唷

 

 

10/15 ▸ 芝加哥大學

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大學 但不建議去 他離芝加哥市中心超~~遠 搭地鐵出站後要走一段沒什麼人煙的路

大學附近是一片荒蕪 不像西雅圖的華盛頓大學周圍有很多餐廳很熱鬧 

在這邊待不到30分鐘就臨時決定去逛個Chicago fashion outlet 😂

 

Chicago fashion outlet是一間交通很方便的outlet 搭地鐵後再依指標走就會看到接駁車囉!車次也很多👍

就這樣結束芝加哥之旅啦

整體來說 我覺得芝加哥是一個很棒的城市 很多美食!!!! 可惜我是一個人在這個城市 沒有去吃有名的厚披薩

在心中留下了點小小的遺憾QQ

 

分享到這邊結束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