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👋🏻
之前有分享在黃石遊玩的文章~
但因為太長了所以分成三篇😂
part2 & part3 請點右邊列表查看 
這一篇會再分享一些出遊的體驗
還有我在Grant Village的生活❤️
工作的小分享請點右邊➡️工作分享篇
(都是一些很隨手拍的照片😂)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這次的day off我們報名了宿舍的活動
去了隔壁的國家公園➡️ Grand Teton⛰️
進行hiking活動,之前就聽朋友說這是一個會讓人累死的山
所以在報名活動前很猶豫 因為本身的體力沒有很好 深怕自己會在半路放棄 然後被留在原地等😅😅
但我的朋友們都報名了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💦
我們這次的目的地是surprise lake
指標牌上面寫著4.6mile(1mile=1.6km)
是滴 換算起來單程就要7.36公里❗️
而且!真的一路都是坡啊 完全沒有平路
爬了大概兩個小時我已經快不行了
問了帶路的人 他說「這才到一半啊」💁🏻♂️💁🏻♂️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繼續繼續往上爬 途中終於有一段比較平緩的地方😭還有一點點沒有融化的雪❄️❄️
 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花了三個半小時左右 成功抵達surprise lake
途中我真的已經一度放棄😭感謝我的朋友推著我走(還陪我走一些奇怪的捷徑😂)
不然就看不見這麼美的風景了❤️
在這裡吃了lunch box休息一下 準備下山⛰️
Post images
⬆️ 下山的景色🏞 完全沒有休息
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回到停車場🅿️
可以從照片裡看出來我們爬了很高💦
Post images
⬆️ 這是當天手機裡的計步資料⋯148層樓😱
隔天上班爬樓梯腳真的痠到不行😭😭
 
 
然後是另一天的day off☀️
上篇有提到的印地安阿北又帶我們出去玩啦✌🏻
這次去的是一個叫做Cody的牛仔小鎮🤠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美國的路真的超大條的吶~
還有機車幾乎都是看到重機😂😂
 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我們此行的主要目的!!
在黃石太久超級想念中式料理啊😭
這是一間中國家庭開的Buffet 很便宜
好像一個人8.99的樣子有點忘記
然後離開時我們四個人一起放了六塊的小費
 
 
Post images
⬆️ 然後是每次出來黃石很重要的事情!
採買零時跟泡麵們🍜🍜
不得不說泡麵是我們在黃石最美味的食物啊😅
Dollar tree裡面是賣雜貨的
有文具、日用品跟零食 一些雜七雜八的
幾乎全部東西都只要一塊!💲one dollar
我們在這買了一些卡片跟小零食就離開了
前往下一個大超市!
 
 
Post images
⬆️ Albertsons 是有點像Walmart的超市
賣很多東西 也有生鮮🍎🍌🥪🥗🍣🥖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必買一堆泡麵跟品客😂
而且這裡有好多台灣沒有的品客口味啊~
回台灣都吃不到了😢
順帶一提 這邊賣得比walmart貴😂
Walmart賣1.28一罐 比台灣便宜!
但因為每個州稅率不同又會不一樣哦
 
好滴 遊玩的分享大概到這邊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/// 接下來要分享一些日常❤️ ///
 
以我最愛的冰淇淋🍦來開頭
我在台灣對霜淇淋超無感
但來黃石後完全愛上了😍😍
這邊有兩種店在賣霜淇淋
1⃣️ General store
(會有來自IEE代辦的台灣人在這工作)
一支加稅後💲3.47
照片是huckleberry口味 很~~~好吃😋
有時候運氣好會挖很大一坨給你😂
這支算小的
Post images
 
2⃣️ Gift shop
他的甜筒大很多!是好吃的甜筒!!
這裡我們可以打7折哦❤️
也是好吃到沒話說🤤🤤
Post images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然後是黃石充滿的可愛動物們😻
最常看見的就是花栗鼠🐿️
但他們很怕人 一靠近就會超快速的跑走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⬆️ Elk 也是上班途中很常遇到的
他們也是不好惹 大家看到都會繞路
常常有人因為躲Elk而遲到😂😂😂
 
還有一種小狼叫coyote
朋友很幸運的有看到 我自己是一次都沒看過😂
另外還有狐狸🦊
看過一次狐狸寶寶 好像小狗很可愛❤️
但因為怕嚇跑他 大家一動也不敢動沒拍到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宿舍大廳的照片 🏠
是個讓人感到很溫馨的空間
國旗都是來自世界各國
一樣來打工度假的員工畫的
 
Post images
 
最後
以我的名牌跟dorm的合照來作為結尾🔚
在黃石待的這兩個半月
是我人生最棒的時光☺️
認識了很多朋友 度過了非常不平凡的暑假✨✨
謝謝在grant認識的每一個人❤️
Post images
 
也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🌼🌼
希望你也度過一個美好又特別的暑假☺️ 
arrow
arrow

    Abb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