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👋🏻
之前有分享過我在黃石の照片❤️
我是在Grant village當housekeeper
因為實在太多想打的了 所以分兩篇~~
前篇的連結在這邊 ⬇️⬇️⬇️
http://hahaha840905.pixnet.net/blog/post/152267292-2017美國黃石W&T☼%20work%20and%20travel%20in%20Yellowstone%20National%20Park
下面就繼續分享我的遊記啦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這天的Day off 我們報名了宿舍裡的活動
到一個叫 Storm point trail 的地方小小健行🏃🏻‍♀️
第一張照片上貼了「小心熊🐻」的牌子
Yes⭕️ 真的有人會遇到熊喔 感覺很危險😂
⬆️ 沿途的風景都很美 喜歡各種小花們💐🌼
這邊看到的湖也超遼闊 🌊
全程都是平緩的小徑 我們還有看到浣熊
不過他在遠遠的地方沒有拍到照😅
⬆️ 野生的🐻 我們很幸運在車子裡看到路邊有熊😂這個機率真的非常小 他還帶著兩個孩子
聽說有些人整個暑假在黃石都沒看到熊😅
⬆️ 某天我們跟同樣來打工度假的美國人🇺🇸租了他的車子
一天才30美金💲終於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玩啦
我們開車到 Canyon 大概花了80分鐘
對了!黃石裡的路就只有一條 所以沿著路標就不會迷路
⬆️ 路上遇到Bison過馬路🐂就會造成大塞車
哦對了!從Lake往Canyon的路上
是Bison的聚集地 有超多Bison🐂🐂🐂
牠們還會故意站在路中間不走😂
⬆️ Canyon最有名的峽谷🌋
實際用眼睛看到會覺得這裡的景色很像被PS過的😂照片拍不出來 顏色很酷 很厲害的感覺👍🏻
還有我的手臂!!
上一篇有說到我在黃石曬超黑 這就是證據😭
不是剛好有雲擋住光 色差就是這麽明顯🤦🏾‍♀️🤦🏾‍♀️
 
 
接下來是我最最最喜歡的😍😍
星空💫⭐️✨
這是朋友用單眼拍的 實際看到的更美❤️
抬頭就是銀河🌌
從來沒看過這麼美的天空 不時還會有流星🌠
有一天剛好有處女座流星雨
大家在3°的半夜 走在一支路燈都沒有的路上
一起去看流星🌟
真的跟卡通裡畫的一樣!超厲害
差點沒當場感動到哭😭😭完全沒想過在這輩子可以看到這麼美的天空
 
然後是黃石最有名的!地理課本會出現的
Grand prismatic🌈🌈 中文翻成大稜鏡
這是完全沒有調色的照片哦
有一個小trail可以爬上去俯看
⬆️ 一開始看圖片以為很小一個 😂
殊不知!它超級無敵大阿 這是從平面看過去的樣子 黃石有造一個木棧道讓人可以靠近去看
但跟上面照片可以俯瞰大陵鏡的地方是不同的路
我們找路找得很辛苦😅
第一張圖大稜鏡上面密密麻麻一點一點的都是遊客哦😂😂
還有就是 這裡真的超熱!熱到不行💦
但來到黃石 必去👍🏻👍🏻👍🏻讚嘆大自然的
⬆️ 這跟大稜鏡是在同一個地方!
會先經過這個地熱泉才會到大稜鏡
藍的很漂亮🤤但這也超熱的阿
風一吹熱氣都被吹到身上 不宜久留💦
 
 
⬆️ 這是另外一個小trail 離Grant超級近
我們很幸運在美國時遇到百年一次的日全蝕!
報名了宿舍的活動來這邊看日蝕🌕🌖🌗🌘🌑
還遇到了別區的台灣人❤️ 
 
 
然後要分享我們到隔壁的國家公園Teton的照片
是我們認識的印地安阿伯很好心開車載我們去的
他對我們很好😊常常會問我們什麼時候休假
他也是Grant的員工哦~
⬆️ 這些都是路上的風景
可以看到遠處的山頭還有積雪!☃️
 
⬆️ 沿途的風景都非常壯觀吶⛰️⛰️⛰️🍃
個人覺得~Teton比黃石還更原始
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!!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好滴Part 2先分享到這邊🙈 持續更新中!!
**照片裡看到我穿短袖短褲 白天是真的蠻熱的
但清晨跟晚上是冷到爆炸阿
我平常在台灣是算不怕冷的
但在黃石我真的冷到受不了
請阿母寄羽絨外套來😭😭
早上去上班的路上還是會冷到狂發抖呀🌬🌬
會在part 3裡面分享一些工作跟平常生活的大小事😆😆我們part 3見啦👋🏻
 
 
#CIEE#2017美國WAT #黃石part3#工作分享#黃石遊記Yellowstone
 
arrow
arrow

    Abbe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